今天是星期六,但因為我的工作性質,所以還是得上班,有點無奈,也很累.....

突然莫名感傷,或許是因為一位重要的人,要離我遠去,也或許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,一直想到以前.....


看看我的桌子是不是太亂了一點,因為今天是假日可以翻翻雜誌,不然平時上班可是不行的,這是我最愛的雜誌....
天氣乾燥,氣溫零下
這是我想告訴大家的好地方,是讓我心動,想到心情也會變好的地方,去過日本大阪的人一定都會到這裡......


這是2年前接近聖誕節的時候拍的,我愛旅行,但最愛是日本,日本美食讓我想到就流口水,日本的啤酒,讓我難以忘懷,我老是說我自己是酒鬼,我不是什麼酒都喝,我特愛喝啤酒,或許是因為水質的關係,它們的啤酒特別順口.....

去日本我愛選擇自助旅行,因為"自助",總是可以發現"新大陸",這是我住的飯店外面的街道景像仔細看ㄛ!!右前方是FENDI.


去之前調查了一下氣溫,都在零下.....去了之後才發現一點都不冷,這一片令人心動懷念的景象,總讓我想找機會再重遊.....


我在這裡替我最要好的朋友跟妹妹,求了戀愛御守,但令人失望的,戀愛咒語在他們身上都沒有奏效.

去大阪玩到現在已經2年,曾經一起同遊的夥伴,已經形同陌路,心中難免有許多感概跟感傷,永遠記得當初的美好回憶,喜歡旅行的朋友,可以跟我一起分享ㄛ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