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前些日子做了我最愛的促銷活動,啤酒任選3瓶7.9折,我想跟我一樣愛喝啤酒的朋友們,一定也注意到了!!7-11總有辦法引進日本"獨家販售"的啤酒,這也是我永遠是這個促銷活動的擁護者.....

這一瓶是這一季出現,成為我的最愛,"0糖質"是第1個吸引我購買它的原因,我就愛喝,又怕發胖,畢竟常說一罐啤酒的熱量,是可以吃好幾碗飯,所以看見0糖質,我就馬上買了,可是真的好喝,真的真的非常好喝,怪的事不是每一間7-11都有~~為了買它我可是也到處奔波~~


這一瓶也是我喜歡的,喝下口,有著濃濃的麥味,香純的麥味,在口中久久不會散去~~冰涼的時候,更可以喝出它的好味道ㄛ!!

炎熱的夏天,就是適合喝啤酒,就是要在家,吹著冷氣,配著我最喜歡的楓糖腰果,焦糖口味的爆米花,韓國的魷魚絲,一口啤酒,看著日本職棒~~這就是一種幸福....(怎麼感覺我是魚干女ㄚ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