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漢神巨蛋開幕囉!!就是趕流行,不能說沒去過,在苦在遠我都要去瞧瞧看......

高雄"北霸主"漢神巨蛋,"南霸天"就非統一夢時代莫屬囉!!看看這牆面是不是很吸引人呢??

 



以健康為訴求,麵粉是從日本引進,用的是黑麥為主的天然酵母,原只有北部有櫃,但現在南部漢神也有囉!!


我最喜歡的英國鬆餅~~真想把一整籃都帶回家.......


玲瑯滿目的麵包,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呢??


在車上我就忍不住啦!!馬上拿出排行榜第一的"蜜豆吐司",半條僅4片,要價近80元,迫不及待試試看,傳說中的第一名,果真名不虛傳,好軟好Q喔!!也很有嚼勁~~


天仁茗茶之綠茶一杯40元,布郎尼,跟英國鬆餅都是我的最愛啦!!

星期二的下午,漢神巨蛋滿滿的民眾,這也代表著南部人有雄厚的消費能力,就一個高雄就擁有2間超大型的購物商場,但我想受惠的應該是我們,因為我們多更多選擇。。。等到不在這麼擁擠的時候,我想去吃勝博殿跟文字燒。。。不想人擠人的我,買了麵包之後,還是趕緊躲到阪神百貨(統一夢時代),享受悠閒的下午,至於在阪神又買了什麼??等待下次跟大家分享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