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就是.. ......,我可等不及要讓我的腳做做美容,好穿上美美的涼鞋~~我的手固定2-4星期就會保養一次,當然就包含,修短.修型.拋光.去死皮....等等,我也不太清楚啦!!反正就是乖乖坐著,我的美指師自然就會幫我弄的美美的囉!!


不好意思!!讓大家見笑了~~看我的腳ㄚ哈 哈....,我的手跟腳是不是一套的呢?? 因為我愛法式,所以我的美甲師,總會幫我設計許多類似法式的彩繪,我喜歡法式的原因呢??是因為好搭配衣服啦!!是不是很可愛呢??



店的名字有沒有很可愛呢"哇!! 五指"這裡阿就是我固店幾星期就一定會出現的地方啦~~是一間個人工作室!!只有小慧一個人服務....所以去之前一定要預約.....


可以選自己喜歡的樣式...."小慧"(美甲師)就會幫你美美的畫上喔~~


小慧正在幫我拆我的水晶指甲...我平常可是都不做水晶的...但因為指甲斷的太裡面不得已,所以只好做水晶指甲.....


這是小慧(美甲師,它可是擁有執照,不是隨便亂做呢)的水晶指甲加上雕花.....有沒有很美呢??但我想應該很不方便...我還要打電腦,做家事...所以呢??我還是純欣賞就好....


這就是完成品囉!!花了1個多小時...我可是坐不住,但手剛弄完~~等一下要準備修我的腳了!!


看著自己美美的指甲很開心......去了三越買了我的粉餅蕊(1350元,是不是漲價了呢??)還有一隻防水眼線筆(800元聽說之前賣到缺貨,今天試用結果,果真不容易暈開ㄟ~~真開心),那2瓶小瓶是送的試用品(一瓶是玫瑰水卸眼唇...當天晚上馬上就適合,真的很溫和,而且卸眼線效果很好喔,)~~另外一瓶是化妝水..效果...還不知道因為還沒試用)

我已經習慣要修指甲,我修指甲大概也有快10年了!!後來發現修指甲會令人中毒,越陷越深.....無法自拔...但這是一種放鬆,一種休息,但我想也知道這是一條不歸路........但我也認了...畢竟我也已經愛上它了~~

店名:哇!!五指
電話:06-2261206.0961202050
地址:台南市西華南街15號(新光三越中山店附近)
營業時間:13:30(如果要提早可以跟小慧說喔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