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6}昨天是狂風暴雨~~今天幸運的賺了一天的颱風假~而原本害我一直失眠的單車活動,也因颱風的關係改到10/10,又讓我要苦苦等候2星期,早上一睡就睡到11點,我阿母跟我妹在家就是呆不住,一直催我說要出門,沒目的地只說要去吃飯,一樣下著雨,我不喜歡淋雨,所以在車上討論了一下,那就去吃大戶屋好了~~但沒想到車子大排長龍,所以臨時改到新光三越~~~

 

這是新光三越的"發現越 越式料理......"

還沒上菜前,先來拍拍照好了!!

我是酒鬼,沒喝過越南啤酒,所以點了一罐越南啤酒,沒想到這罐啤酒叫"333",讓我想到以前在澳洲常喝得啤酒叫"xxxx",左邊那杯是我妹的,詭異的越南涼茶,我沒有喝,但我妹說喝起來像加了薄荷的菊花茶....真的很怪的口味......

我阿母啦!!他也等不住的一直說菜怎麼這麼慢....

上菜速度真的有點慢,我都餓了......

第一道菜,炒什錦蔬菜,味道還不錯~~

我妹硬要點的月亮蝦餅,我一直在想月亮蝦餅到底是泰國菜還是越南菜??

吃越南菜一定要等的蝦捲,裡面會包一種像九層塔的葉子.....我好喜歡ㄛ!!

強力推薦的,牛柳粒麵包.....牛肉很嫩,沾的醬料有點像甜的沙茶醬.....是一到很下飯的菜.........

越南菜一定要點的,"沙嗲雞肉串"....."右邊的沙嗲牛肉串"是招待的,是一位人超好的服務生"熊小華"招待的,不能說...噓~~~

沒吃過府城烤布丁,但有很多格友,都團購過,而我這台南人卻不知有府成布丁~~偶然再新光三越地下街發現,,,,說什麼一定要買回來試試看~~

濃濃的雞蛋味,一挖湯汁也久馬上跑出來,我一直都喜歡依蕾特.....但沒想到這"府成烤布丁"也這麼好吃....一口氣買了2盒,一盒原價150元,各打了8折,所以是一盒120元~~

回到家肚子吃撐了~~每次颱風天在家除了吃不然就是睡覺,但最近颱風真的有點多,原本預計週末假期都因颱風的關係,取消了~~希望下星期會是好天氣,我的腳踏車活動,已經不想再延了,這可苦了我,一直等著活動結束要好好休個長假,希望老天爺可憐可憐我,不要再颱風啦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