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絕對是個百分百觀光客...別看這簡單的門面 .....裡面坐著的都是日本人,看這每個離開的日本客,都在這門前照相,我也學起他們,再這店家一定要來一張的,原本先去的是明月湯包的分店,就在巷子裡,但因為客滿,所以服務生就帶著我們到這間豪不起眼的總店, 但真沒想到真的這是一家讓人讚不絕口的店...........

我跟劉先生,他真的很愛作怪~~

喝過鼎泰豐的雞湯,始終對他們的雞湯念念不忘,來到明月....當然也要先來碗雞湯漱漱口.暖暖胃~~真的好喝...一點都不輸鼎泰豐ㄟ...

上面是很有嚼勁的蔥油餅...有多蔥....下面這一片看的出來是什麼嗎????

答案是鍋貼.....這這這.........真的是太美妙了...喀玆喀茲.....現在想到都還在流口水~~

一定要點的"蟹黃湯包"...那一個貪吃的劉先生,湯包一上,不等我照相......馬上就夾一個往嘴裡放....真的很欠揍~~

看似很單調的一盤炒飯...但這一盤炒飯真的是平凡中的絕妙好味道.....香香香~~香味撲鼻ㄚ

我完全愛上"棗泥鍋貼餅",燙嘴的內餡,一點都不油膩的外皮......這甜點讓我往後的旅行所到之處只要有棗泥的甜點,都變成我的必點......大老闆...算你厲害.....帶我去吃了"明月湯包"~~好吃~~在最 後一秒要po大老闆的照片的時候,被他制止了.....算了!!還是真人不露相,保持一點神秘感好了~~~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40號

電話:02-2733877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