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2008年11月7日,這一天我跟我妹還有我媽到了嘉義,這一家也是號稱五星級的王子飯店,但我能說的是古怪.....為什麼古怪聽我往下介紹囉!!

DSCN1341.JPG 

這裡還不是王子啦!!只是吃過一頓奇怪的飯....後再來一杯咖啡真的還是幸福的~~

DSCN1323.JPG

我妹才是今天的壽星~~也一定要來一張的.....

DSCN1324.JPG 

明明壽星是我妹,但卻被我妹說....好像是我的生日~~~

DSCN1336.JPG 

我以為這家餐廳是暫時的,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呢??(我還特地詢問服務生,中餐廳在整修嗎???不然為什麼在走道上吃飯??),只能說這家飯店巧妙的運用走道上的空間,使用屏風隔間就做起生意,這...真的是一家五星級飯店嗎???

DSCN1322.JPG 

清炒蘆筍...說真的沒有味道....

DSCN1325.JPG 

奇怪明明醬汁很黑,為什麼一點都不鹹???

DSCN1327.JPG 

腐皮蝦捲.....其實時間有點久,記不起來正確的味道了!!

DSCN1330.JPG 

忘了這道菜的名字,只記得皮厚餡少......

DSCN1329.JPG 

蝦仁燒賣,內餡還蠻實在,但.....還是沾點醬油吃吧!!

DSCN1331.JPG 

 廣東炒麵,唉!!一道不知道發生甚麼事的菜....整個就是沒味道....

DSCN1326.JPG 

港式飲茶最有名也是必點的"蘿蔔糕"....它到底發生甚麼事阿....找不到蘿蔔ㄋㄟ~~

DSCN1335.JPG 

就這一整頓飯讓我喋喋不休說個沒完,正打算要離開的時候,我發現離我不遠的這桌客人,抽起菸來,這舉動可真把我嚇暈了!!服務生沒有制止就算了...客人竟大搖大擺的抽起菸,現在是發生甚麼事了嗎???難道我吃的是路邊攤還是我在吸菸室吃飯???這舉動真的讓我百思不得其解.....

雖然已經是去年的事,我也設法努力的想要想起,讚美這家的餐廳的話,但.........我真的想不起來,沒有良好的用餐環境就算了!!就連廚師也耍脾氣,不願好好烹煮美食,我只能說要我再踏進這裡,真的門都沒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