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回來了!!空窗了好一陣子,告訴自己該寫些東西,這段時間實在發生太多事~~早在3月底我就結束我一直覺得無奈的工作環境,今天是離職的第七天,該來分享這陣子的我,都在忙些甚麼.......首先我愛上了一個東西,這東西應該是女生不太會喜歡的,那就是單車,自從收到神秘人送的腳踏車,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腳踏車,我也努力學習應該怎麼拆我的前後輪,怎麼保養我的車~~以前迷車(我的Dream Car Audi A4),但現在迷的是單車,現在會拆我的前後輪,接下來我想學會補胎,最大的夢想要環島,說這個會不會太遠,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去了"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會",號稱全球最大,事經過認證最具規模的單車展,這展期共計四天,前三天是開放給國內外業者參加,第四天才是開放給一般民眾,我很幸運的拿到了國內業者的門票,說甚麼都得去吧~~~

IMG_0584.JPG

這是本次車展國內業者專用的門票~~

IMG_0549.JPG

超可愛的寵物車,在後方的是嬰兒車.....看起來超好用,不知道國內業者誰進貨了,"我想買"........

IMG_0551.JPG

看起來就很好用的座墊,騎車的朋友一定知道,常時間騎車屁股一定會痛,一看到這超大(我的兩個手掌寬)的座墊,很興奮啦!!

IMG_0561.JPG 

這台車對我而言,是本次在展場內我最愛的車,不用我說一看就知道是捷安特,但實在是令人心動的一輛車,可愛的顏色,重點是貼了鑽,叫人不心動也難~~

IMG_0562.JPG 

這張是近照.....這張未免也太美的吧!!

IMG_0552.JPG 

對我來說這台車是"可愛小跑車"....

IMG_0559.JPG 

這台休閒車我愛的是它的配件,皮製品果真還是很有質感,在整體色系上感覺很溫暖很環保......

IMG_0560.JPG 

黑橘色很搶眼,我也是愛上它的顏色,前面的菜籃還可以拆下帶著走...好看又有型

IMG_0553.JPG 

很閃耀吧!!

IMG_0555.JPG 

輪胎顏色再加上閃爍的車身....我光在這兩台車旁就站了大概有近20分.......

IMG_0568.JPG 

這顆草莓跟單車展沒關係啦!!只是從台北回程的路上要去大湖要採草莓,這才發現早已過了採草莓的時間.......

全世界定期都有單車展,這次我很幸運可以去台北參觀號稱最大的單車展,真的是超幸運,我已把單車當作是我的重要休閒生活,接下來的目標我想要買台公路車,不是專業的車手,但只是莫名的愛上了~~我也想組一個車隊,想帶著跟我一樣喜歡騎車的朋友,邊走邊玩邊騎車,喜歡騎車的朋友有空跟我交流交流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