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38.JPG

裡面有4支酒瓶+1支可樂,你們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......

兩年過去了,我花了近兩年的時間來撫平我心中的傷痕,你一度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,我也一直以為你將是我生命的唯一,直到那一天.....

再度聽到你的聲音,懦弱的我,聲音顫抖,胡言亂語,失去了理智,你說你記得我愛喝的酒,愛的餐廳,我知道你還是記得我,你還是最了解我的那一個,沒錯我愛的,一個都沒變,我喜歡的依舊一樣,你呢???你的一字一句,牽動我的心.....我知道你也依然沒變,一樣愛喝酒,一樣愛吃握壽司,一樣瘋狂.....但我不一樣了,你知道嗎?

房子賣了,你也要離開了,我知道,這一切的一切,是你心中永遠的痛,但是我對你卻是永遠的感激,我正朝著我的夢想逐步踏實的前進,我也祈求上天,你有一天會發光發熱....

一段無法遺忘的過去,傷痕已在心裡磨滅不去,但還好我已找到我的另一個寄託.....希望你在另一片土地可以跟我一樣找到屬於你自己的一片天空,少喝點酒,不要在開快車,我相信你會過得很好~~~祝福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