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不是母親節,但我們選擇提早一週過,免的人擠人,再華誠還沒搬家以前它是我心中的第一名,價格第一名的高,服務第一名的好,食材第一名的新鮮,.....總之我對它的評價真的很高....母親節想說帶家人吃"好料"的,所以毫不遲疑訂了華誠,我哥也大老遠從台中下來參加我辦的母親節聚會.

IMG_0641.JPG

今天選擇的位置是鐵板燒吧台.

IMG_0644.JPG 

桌子前擺的醬料,但因為無人介紹,所以也不知道是什麼???

IMG_0646.JPG 

如果我記得沒錯洋怱濃湯..看起來黑黑的但味道不錯....

CIMG0745.JPG 

幾十分鐘過去了,沒人開酒,叫了服務生很多次,但沒人理會...趁著空檔跟我哥合照,以前在同一個工作場所的時候,好怕大家說我跟他是雙胞胎,但我們真的不是.....

IMG_0648.JPG 

明蝦....味道真的不錯,前一道菜是魚,但因為火氣太大而沒照相,鐵板燒師傅煎完魚,就把魚丟在鐵板上,沒有理會,你們一定不相信魚到底多久後才送到我們面前....15分,我們家一直盯著盤中的魚,直催服務生幫忙確認點的握壽司跟魚是不是我們的???但沒人理會就是沒人理會.....當時真的要發火了!!但我哥沒講話,他是專業餐廳飯店高級主管,就連他都不說話了!!所以我也忍下來,心裡差點連髒話都飆出來了~~真後悔沒有記下當時把魚丟在鐵板上的師傅,好好記上你一支大過,懲處你對食物的不尊敬,對客人的服務,你是零分~~

IMG_0649.JPG 

不可否認的是這道牛肉真的好吃~~

最後的一道甜點是紅豆銅鑼燒,的確我們最後吃到了握壽司,但海苔早已皺掉,可想而知放太久才到我們的桌上,我是一個願意花錢買服務的客人,這頓吃下來不少錢,但我不在乎,我要的只是你們的服務,跟新鮮的食材,過去的"誠"跟現在的'"華誠", 真的退步太多.....我想下次在踏進這家店,真的要好久一段時間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