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慌亂當中最後還是餓了,因為預定當中的outlet關門了!!所以只好先想想要做些什麼???我媽~~~容易肚子餓,明明在飛機上已經吃過(雖然不多),但怎麼可能肚子這麼快就餓的嘛!!所以我們選擇在這shopping mall裡的一家餐廳用餐,不知道好不好吃,但看門口有著玲瑯滿目的"大菜單",看起來就很好吃,所以就決定這一家囉~~~

 IMG_0953.JPG

我們就是被這大菜單所吸引地~~

IMG_0954.JPG

看起來真的好好吃.....清楚的菜單....一目暸然.....

IMG_0952.JPG

哈哈哈~~太暗了,看不到我們ㄟ,但這是唯一我們在這家餐廳的相片,所以還是放上來囉~~

IMG_0947.JPG 

這濕紙巾是薰衣草口味的,感覺好新鮮.....

 IMG_0945.JPG

油雞跟燒鴨雙拼,口味跟台灣的港式飲茶差不多.....

IMG_0948.JPG

這看起來像是普通的蒸的鮮蝦餃,錯了~~我吃的時候才發現原來不是蒸的,是"煎鮮蝦餃",就想鍋貼的作法一樣~~但卻是煎鮮蝦餃,好吃真的~~

IMG_0949.JPG 

在台灣吃的叉燒包是放在蒸籠裡,但這叉燒包是炸的,放在油鍋用炸的(我知道是廢話).....但很美味喔~~~

IMG_0950.JPG 

我媽說來到想港就是要吃"麵",硬是說麵在香港很有特色,菜單不太懂,所以要服務生推薦一道麵食,口感有點想是煎過的泡麵,但沒有這麼爛,味道還不錯~~

IMG_0951.JPG 

芥藍菜,唉!!好苦喔!!但我媽也說來到香港一定要點的,因為太苦所以之後的香港行程說好了,不要再點芥藍菜吃了!!

感覺好新鮮,吃飯的時候,吵雜的聲音,我知道大家都在聊天,但身邊環繞的是廣東話,很有趣.....偷偷聽著隔壁說些什麼,雖然不懂,但講講廣東話,很好玩~~香港的第一餐,很好吃....很符合我們的口味....休息夠了,下一站就要往我們住宿的飯店前進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