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香港一定要到茶餐廳,這是每本香港旅遊雜誌必推的飲食ㄓㄧ,茶餐廳是香港的特色,所以我們的第二天行程也安排了茶餐廳,當早餐囉!!旅遊書上推薦了"澳門茶餐廳"及"榮華茶餐廳"2家,事實上榮華茶餐廳根本不在我們的預定行程內,是一早我們翻著旅遊書,臨時決定的.....我們可真隨性,以下也隨性介紹介紹囉!!

IMG_0960.JPG 

記得帶一張地圖,以我的經驗,沒地圖光看指引,如地鐵站幾號出口,這種導引,還真難找,因為通常出了地鐵站都要再走很遠的路~~

IMG_0964.JPG 

很新鮮的菜單,台灣也有,但有趣的是字體,似懂非懂......最後還是由服務聽從服務人員的介紹....點了套餐....

IMG_0961.JPG 

套餐一,有湯通心麵,上面鋪著火腿肉,可自由選擇......很熱...我直流汗

IMG_0962.JPG 

套餐1還包含一顆沒有熟的荷包蛋及到香港必吃的波羅麵包....麵包吃起來有點油,但吃起來很Q很扎實.....偷看了一下隔壁桌的香港人, 要把荷包蛋放再通心麵中拌著一起吃,味道還真不錯~~

IMG_0965.JPG

我媽點的餛飩麵也是套餐,一碗麵再加上一杯飲料,鮮蝦餛飩很扎實,料多很實在,麵很Q,我愛吃這種咬不爛的麵~~

IMG_0967.JPG 

店外還賣著蛋塔及麵包~~對面就是"澳門茶餐廳",但正在整修~

IMG_0966.JPG

一個個黃澄澄的,看著看著我都流口水了 ~~~

 IMG_0969.JPG

路上遇到警察正在拆違章建築,看熱鬧的人一樣很多~~我也多管閒事看了一下...哈哈哈

對我來說,因為好奇所以嚐嚐茶餐廳的味道,跟順便感受一下,但店內很小,香港人也習慣跟不認識的人併桌,大家各做各的事,看報紙的佔大多數,喝熱咖啡的也很多,"OPEN KITCHEN"也很常看到,還有一件事很新奇,服務人員會送杯熱茶到桌上,喝的人我沒看到,到是大家都把叉子湯匙筷子,放進熱茶中,洗乾淨~~很有趣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