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個舞台劇迷,何時愛上舞臺劇的,???忘了....很久以前吧!!我是果陀的會員,屏風表演班演的戲,好久以前看過,但就那一次,把我嚇的的好久不敢再碰觸,劇名忘了......只記得是伊能靜演的戲,模糊的記憶,她在舞臺上飄過來飄過去,不知道在演些什麼,這次為何在一次鼓起勇氣,我想是因為"曾國城",平時看他在電視中走舞足道的樣子,我想他的舞台魅力應該也非常吸引人,所以趕在屏風推出加演場,第一時間買了2張票2500元,在第7排中間的位置,這位置剛剛好~不用抬頭望~

IMG_1133.JPG 

第一次在台中中山堂看戲,感覺好興奮,我提早到了,7:00PM入場,6:50PM很多人早已在大門口守候,只聽到大門口有人喊著,持票根可以參加抽獎,想想自己沒有偏財運,所以就覺得算了!!沒想到真是錯誤的想法~~大獎是"一人抽獎2人同行,可以到阿拉斯加8天6夜看北極之光",這是不是個超級大獎阿~~

IMG_1137.JPG 

這裡只是一小群觀眾~~更大一群~~還在外面排隊等著湧入現場......

 IMG_1138.JPG

在來之前沒有做功課,所以趕緊買本節目冊,看看故事內容囉~~

IMG_1136.JPG 

進門口右側擺著大大的廣告版,大家爭相在這照相,一直到看完戲,現在才知道原來,大家都是在看"北極光"....右上角寫著今天的場次是屏風最後一場演出,"北極之光"一共演了"1366"場.....如果想看這部戲就要等到2014年了~~

離開中山堂的時候已經11點了,不僅是戲長,中間休息時間花了近1小時抽出大獎,主持人可是樊光耀,光這抽獎1小時卻讓我感覺像看了一場綜藝秀,說學逗唱.....原來都是真工夫,他們都不是只會看著劇本演戲得演員,這時我才發現,演戲的不是瘋子,看戲的更不是傻子.....演出結束,全場觀眾歡呼,或許是最後一場,或許是一場精采的演出,中山堂共有幾個座位不知道,但今天觀賞這場演出的共有1千6百多個觀眾,我知道這是一場贏得大家共鳴的戲,我看到的是鄰座的夫妻或是情侶,緊握的雙手,我聽到的是,眼淚落下的聲音,最後我終於知道,原來愛是這麼感動人的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