鏞記酒樓也榮登許多雜誌得榜首,燒鵝更是必吃必點的,但是價格真的不便宜,一頓吃下來真的不少錢,現在很後悔,當時應該較碗褒湯,來吃吃的........

IMG_1006.JPG 

果真是"金字"招牌........

IMG_1001.JPG 

我們坐在一樓,每一桌都已經坐滿人了~~

IMG_0997.JPG 

很開心的樣子~~但我想也要裝裝,她可是一直喊腳痛........

IMG_1000.JPG 

門口隨時都有服務仁,幫您導引跟開門,當晚訂桌的人很多~~

IMG_0999.JPG

我的臉已經呈現榥神狀,沒辦法真的走了太多路~~

IMG_1003.JPG  

燒鵝就是這裡有名的餐點.必點必點....我覺得好好吃,肉很嫩.一下子就咬斷,超好吃......油油亮亮看起了就很可口

IMG_1004.JPG 

超好吃的廣東炒麵,來到香港一定要點的,這也是店了招牌,服務生介紹的....小菜沒有拍到,小菜提供的是皮蛋,跟甜薑,很特別~~

IMG_1005.JPG 

要命的芥藍菜又來了~~明明說好不要點了....怎麼????服務生特別介紹,但菜單上寫的不是芥蘭菜,而是菜心,不喜歡的人要特別注意這名字阿~~另一道是叉燒炒蛋....這我就覺得還好而已~~

IMG_1010.JPG 

因為吃得太飽所以沒有再進咖啡廳喝杯鴛鴦奶茶~~但這裡也是許多人必到地方ㄓㄧ....

IMG_1009.JPG 

真的很酥~~又嘴饞了~所以買了幾個等一下準備回飯店當宵夜囉!!

"鏞記"跟"檀島"對我們一家子來說都不好找,特別是"檀島",巷子一條一條,上上下下一直爬著樓梯,香港的夏天好熱好黏,我流了好多汗,腳跟腿也都酸到一個不行,我呢???還是那句老話記的帶張地圖阿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