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我沒來去過清境沒人相信,的確不是沒來過,只是距離上次來清境,應該是十年前得事了,全台灣最高的7-11,看看我手上的洋芋片,可愛的讓我想要全部都買回家,因為每包都鼓鼓的;聞著冷冷的空氣,其實我一直都知道,原來"放下"是很難的一件事........

IMG_1539.JPG 

哈哈 ~這是全台灣最高的7-11~~ 我怎會興奮成這樣....

IMG_1542.JPG

我就這樣靜靜,默默站在著美景前,仔細想著我過去幾過月怎麼過的.....

IMG_1535.JPG 

這樣美的景色我帶不走,就像你的心一樣,我也帶不走,只能永遠留在回憶裡

相片0023.jpg 

明明知道是因為高氣壓的關係,才會讓這一包包的餅乾都鼓鼓的,但就真的好可愛喔!!

相片0024.jpg 

最終我還是受不了誘惑,買的一包在我們家隔壁7-11也可以買到的樂活,但下山到埔里,洋芋片就消了,害我好失望

相片0028.jpg 

休息了很久,網誌也關了,網拍也關了,就連我愛的腳踏車也停了,不知道是不是傷得太重,沒有勇氣再爬起來,再度開起網誌,並不是心好了,只是想要面對,過去受了傷,就躲回屬於自己的避風港,然而我的最後一道防線也沒為自己守住,天真以為自己可以痊癒,以為不再相信愛情,但像個笨蛋的我,卻一次次傷得越來越深;無處可躲,無處可藏....最後一次"我愛你",以隨著寒冷冬天的風,悄悄送到你耳邊~~希望你會記得曾經有個女人,是這麼的迷戀你......說甚麼把屬於你的回憶藏在心裡最深處,都只是自欺欺人,我只知道我無實不刻都想知道你好不好??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,但實話是我希望你會幸福,你會快樂,至於我受的傷要多久才會好,我心中充滿無數個問號????清境~~總有一天我會帶著我心愛的另一半,在那裏跨年的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