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生命中重要的他終於要邁入禮堂,我開口閉口總是提起的大老闆,真正愛情長跑的時間我真的不知道,我只記的很久很久,就連連相遇認識我都認為是命中注定,看見大老闆要結婚,心裡是祝福,是開心,但難免有些許感傷,或許我想到的實在太多太多了,婚禮在明年的1月底要舉行,我真的很期待那的來臨~~

IMG_1610.JPG   

這星期大老闆千里迢迢從台北坐高鐵下來,送這張喜帖,照片還未製作完成,只有毛片,天ㄚ˙,只是毛片就這麼美,那修完照片還得了,攝影師是週日大精彩改造素人單元的攝影師操刀,因為這位大名鼎鼎的攝影師,就是大老闆老婆的弟弟,超級羨慕的....

IMG_1612.JPG

既然大老闆從台北下來,就讓我有機會可以住飯店,原本要住台南遠東香格里拉,不知怎麼搞的竟然客滿,所以只好入住遠東旁邊的"成大會館"~~

IMG_1601.JPG 

因為訂房的時候2小床的房間也客滿,所以定了4人房,用成大校友的名義訂房便宜很多,所以想住成大會館的朋友記得找校友會學生幫忙訂房喔~~

IMG_1603.JPG 

房間少說有14坪左右,進房後就覺得很舒服....

IMG_1606.JPG

浴室乾乾淨淨的,也有附上簡單的盥洗用品 

IMG_1607.JPG 

乾溼分離還有一個浴缸....

相片0034.jpg 

自拍一下囉@@

IMG_1611.JPG 

大老闆送的聖誕禮物,我很愛,因為這我最愛的"GODIVA",還記的去年的聖誕節你也從台北下來一起過,但沒想到今年的年底,因為要準備結婚,所以很忙,但你還是抽空下來,很感動ㄟ

IMG_1618.JPG   

紅酒一瓶+魚羊鮮豆冰拿鐵,DORITOS的聖誕樹造型CHIPS~~這都是我的最愛

這次想要住台南是因為懷念起以前,我們幾個好朋友,總在特定節日聚在一起,可以在房間一起喝酒,一起看電視,一起聊天,就這樣吵吵鬧鬧到很晚,隔天一大早再相約一起吃早餐,這種感覺好好,雖然總是會吵架,但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快樂開心的,一轉眼間~~大老闆也即將走入另外一個人生,雖然感覺到難過,但我真的好替他感到開心,我們的友情不知道會不會因為你的結婚而改變,相信我,你永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~~祝福你

最後,附上台南成大會館的網址,喜歡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囉!!

http://www.zendasuites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