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年的第一件大事,就是我換了個新單位,頭一星期當然忙於適應新環境跟新同事囉!!跟我一樣同一時間報到的新同事,跟我有著一樣的星座,也一樣到過日本唸書,只是他是在英國完成他的文憑,而我卻在澳洲,但我們都去過彼此唸書的地方,自然而然我們也成了特別投機的同事,我們都愛買星巴克的杯子~~就愛亂買,這盒即溶咖啡就是他送的,星巴克的即溶咖啡只在美國的特定區域才有販售,所以台灣是買不到的,對於愛喝咖啡的我,真的令我興奮到不行,我真的是太容易滿足了~~

相片0043.jpg 

兩種口味,一是COLOMBIA,一是ITALIAN ROAST,不好意思中文不知道怎麼翻,所以就直接寫上英文囉!!

相片0044.jpg

裡面為小包裝,一包份量為8盎司

相片0045.jpg 

咖啡色包裝,背面清楚介紹如何沖泡...

相片0046.jpg 

外包裝少了常見的綠色,而是用咖啡色作為此即溶咖啡的外表......

我愛喝咖啡,但卻排斥即溶咖啡;到目前為止我只有喝了COLOMBIA,是黑咖啡,濃濃的咖啡香,沒有一般即溶咖啡多餘的味道,粉末較為細緻,沖下熱水粉末很快就可被沖散,不用一直使用攪拌棒,品質及香味,只能說真的是值得喝,希望台灣可以快點內銷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