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期間哪裡去?工作除外,還是得帶家人出去走走,春節假日剛好遇到寒流來襲,天氣真的冷到不行....這天早上照著我們的計畫清晨3點半起床,準時4點出發,實在太害怕塞車,所以才會這麼早起,得知朋友到清境民宿工作,所以一到清境馬上取得連絡,順利進行一晚兩人住宿需15000元民宿參觀.這價錢僅止於試賣期間,正式開幕後一天房價會是30000元.

建造這家民宿的業者,已是香格里拉空中花園的主人,陸續加蓋了香格里拉音樂城堡,的確也吸引了許多崇尚歐式建築的民眾入住,接下來我要介紹的另一建築,是老闆花了9年的時間,目前暫時試賣的另一住宿空間,這完全採用英式風格的建築,所以顧名思義也取做"The Old England"老英格蘭",不管外觀建築採用頂級建築材料,在內部設計或是硬體設備上,更是不惜成本要用最好的,主人敢花錢,但重點還是想讓客人住的舒服,實在太多值得介紹,我將分次介紹給大家......

IMG_1929.JPG 

最明顯的外觀設計,在行進清境的路上馬上可見,歐式建築也是老闆建蓋上的一大特色

 IMG_2024.JPG

濃濃的霧氣,籠照在建築;這一整棟建築通通都是客房

 

IMG_1939.JPG

由上往下的俯照,別有一番風味

IMG_1940.JPG 

天氣好的時候,位置一桌桌,更有無遮蔽物的景色,這裡是用下午茶的好地點

IMG_1937.JPG 

 這天下著微微的雨,走路都得特別小心,深怕滑倒,但這樣的景色,深植人心

IMG_2016.JPG 

當我近拍的時候,才發現這樣這麼有感覺的建築,在台灣真的很難找到

IMG_2025.JPG

這時也已是早上10點左右,冰涼的空氣飄著細雨,剎那間,我還真的以為我自身在英國的鄉間小道....

IMG_1936.JPG

鐘裡有間小閣樓,主人打算設立冰淇淋房,因為主人有兩個小孩,希望有小孩的客人,可以一同在著閣樓裡與自己的小朋友,做做手工冰淇淋,這真是照顧有小孩客人的貼心計畫.....

IMG_2013.JPG 

霧氣飄散,我像是誤闖英國公爵家的後花園...

IMG_2014.JPG 

室內室外處處可見的雕像,採用大理石雕刻而成,每尊栩栩如生,造價百萬元以上

 

目前主人計畫試賣到2月底,然後6月再重新開幕,這當中會持續將城堡內的硬體設施,或是把服務人員的訓練更加完善,在正式開幕之後勢必將在清境造成一股強大的旋風,敬請期待我的下集客房篇的介紹囉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