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終於有了一台單眼相機,很幸運的我的第一台相機是一位很好的朋友送給我的禮物,前陣子嘴裡一直唸著也想擁有一台單眼相機,總有許多顧慮,害怕自己的是三分鐘熱度,買了又不用很浪費,幹脆放棄這個成為攝影師的機會,但沒想到,我的生日禮物提前到了,就在昨晚我收到的這台我一直都很想要的CANON 500D單眼相機,心裡的感動很難言語,未來我會好好用這台相機,紀錄我的更多生活~~

 IMG_0013-1.jpg

這是第一張成果照,我的主題原本應該是海獅,但沒想要我家的狗,突然出現想要突擊海獅,但這張照片反而成為很有意思的一張照片,妳們說說可愛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