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的陽光直射陽台,微微的涼風,我就這樣站在陽台什麼都沒想,舒服的享受著.....沒錯....天氣真的好好.....空氣是新鮮的

IMG_2247.JPG 

這樣的陽光,什麼樣的心情?

IMG_2240.JPG

從我住的地方看的到景色,就像幅圖般.....

IMG_2243.JPG 

這是我們住的地方,就像歐洲別墅

IMG_2238.JPG 

天空很藍,真的沒有什麼好挑剔

IMG_2241.JPG 

散步在美好的天氣下,對的天氣,對的人....(哈哈哈~~ 陪伴我的人是我媽跟我妹)

IMG_2242.JPG 

悠閒的狗狗,應該不知道什麼是凶狠,在牠生活的世界是如此完美(我想的也是我要的)

IMG_2246.JPG 

有天我也想要擁有這樣的房子(如此狂妄的口氣,哈哈哈....有夢最美)

今年年初我到過清境,參觀了香格里拉系列3的老英格蘭,心裡好想就這樣留在,那樣的環境,那樣的生活,是我一直都苛求的;一直到我順利考上碩士班後,這樣的想法隨即消失,因為前方的路還很長,上天賦予我某種要完成的使命,這使命要等我達到後,或許~~我才可以擁有這樣的一派輕鬆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