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很愛逛超級市場,推著大大的推車,走在很冷的生鮮櫃旁,真的很有趣,雖然家不住高雄,但卻愛大老遠跑到高雄去逛COSTCO,去過的人一定都知道,進入這家超級市場一定要加入會員,不然你一定被檔在門外,就連結帳的時後,還得驗明正身,在COSTCO買到的東西,的確便宜,而且都是特大包,水果特大盒,餅乾特大包,麵包跟山一樣,怎麼會這樣,就像是為了"巨人"所開的店,所以每當要去COSTCO,我總會叫它"巨人國"~~


這就是在巨人國買的特大包厚切海鹽洋竽餅,跟好吃的新鮮下酒韓國的魷魚絲~~我是有試吃才買的,很有彈性,一次就是2包裝,有點嚇人~~


我愛吃的蜂蜜夏威夷豆,第一次吃的時候是在澳洲,一開始一直以為只有澳洲有,但後來聽朋友講才知道,大家都叫它夏威夷豆,有很多種口味,但我特愛這種蜂蜜口味的,右邊這瓶啤酒呢???是我從COSTCO離開,去逛夢時代的北海道超級市場買的,一瓶要價60元,因為服務小姐一介紹這是"限量"2個字,我就失心瘋....買了幾瓶,想說回家好好試試它的口感~~~


我正在等服務中心的禮品包裝,有個好好朋友生了一個BABY,所以特定買了一件好幾千元的毯子,要送BABY的,真沒想到只要在夢時代買東西,到6F顧客服務中心,就可以幫你包裝.....把你要送人的禮物包的美美的~~


哥哥因為工作的關係,幾乎都在台中,很少回來,這次他回來帶回一盒中秋"昂貴"禮盒~~看著禮盒,是不是也趕上時尚的潮流,編織禮盒,顏色高貴大方,但真的要價不斐~~我要公布價錢了!!要"1080"元一盒!!


台北亞都麗緻天香樓主廚特製"天香麗緻"月餅禮盒~~


裡面有6個不同口味的月餅,分別為奶黃火山果,棗泥蛋黃,蘿蔔臘腸,珍菇松露,蓮容松子,綠茶瓜仁


 這一個是我忍不住想要吃吃看的口味"蘿蔔臘腸",有點甜,紅紅一點一點的,就是臘肉.料蠻實在的~~


禮盒背後,清楚寫著熱量,跟口味,也寫著出處~~

如果你在中秋節收到這禮盒,就知道你的收的是價值不斐的月餅ㄛ!!但月餅還是不能吃太多,畢竟熱量太高,有興趣的朋友如果想要買這月餅.跟我說,我可以免費幫大家服務,有8折優待ㄛ!!別誤會~~我可沒有業績壓力,純粹服務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