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的公務人員普考,我跟我我妹特別選了"花蓮"考場,參加大考試大家總希望選的考場離家越近好,畢竟總是要做好充足的準備,誰又能像我家姐妹倆,選的特遠,光從我家出發到花蓮就要5-6小時(我是開車),但.....我們也只是藉機會,到花蓮走走玩玩,其時這樣的想法還真是要不得,但也沒辦法,在確定要去的一星期,趕緊找了住宿的地方,還找了相關資料,如必吃必玩的地方......這樣有了萬全的準備相信到花蓮應該不會餓到了......

IMG_1201.JPG 

到花蓮特別經過台東,到台東一定要這家"美娥海產",我媽說的啦~~開了好遠的路就為了吃這海產....

IMG_1188.JPG 

外面天氣超熱一定要先來瓶啤酒,不然我怎麼對得起自己,我愛上這瓶台啤新出的"MINE"很香很順口,因為是全麥的很適合我的口味.....

IMG_1191.JPG 

這盤魚脯鬆甜甜鹹鹹的,超下酒....可以另外購買

IMG_1192.JPG 

來到海產店炒飯炒麵一定要來一盤,今天我們點的是炒飯,好好吃,或許是因為海產店的火侯夠大,所以炒飯總是特別的香,這盤口感超好,因為洋囪還脆脆的,裡面還加了扁豆,所以超好吃的~~

IMG_1194.JPG 

"涼拌龍腸",口味就是酸酸甜甜,夏天吃很開胃

IMG_1196.JPG 

"炒空心菜",印象中的空心菜,吃起來有種空心菜的味道,我知道是廢話,但這吃起來完全沒有菜味......

IMG_1197.JPG 

"炒曼波魚"吃起來口感像是豆腐,或許是因為炒了芹菜跟豆味道特好,配著飯吃剛剛好

IMG_1198.JPG 

"酥炸花枝"好像在吃鹽酥雞,配著酒吃不知不覺越喝越多~~~

IMG_1193.JPG 

到台東市一定要到美娥海產試試~~附上網址參考參考囉~~http://www.mei-o.com.tw/

IMG_1217.JPG 

這次我們到花蓮選的是"喜臻藝術精品飯店",因為要連住兩天,又遇到暑期假日,礙於預算問題,從網上找了很多資料,又發現買住宿卷在補一下差額,還蠻便宜的,所以二話不說,就訂了這家飯店

IMG_1209.JPG 

大廳的佈置讓人流連忘返.....

IMG_1207.JPG 

大廳一角~~

IMG_1216.JPG 

牆壁上的花朵,讓人感覺很溫馨~~

IMG_1220.JPG 

房家內,沒什麼特別,2張中床,就小了點,但很乾淨,早餐又有好多種可以選,指定時間內就有服務人員送到房間享用,就這早餐服務,讓我覺得很感動~~但房間安排在2樓吵了點,下次有機會要特別要求高點樓層,不然車子來來往往,實在是很吵.....

IMG_1218.JPG 

清早的花蓮街道,一出飯店門口,巷弄的最底端,就看的到山雲海,很美~~

IMG_1219.JPG 

這是我們這是考試的考場"國風國中",操場邊就倚著山,擁有這片美景的學校,已經不在需要雄偉的校園,光這美景就讓我好羨慕.....

IMG_1237.JPG 

艷陽高照,穿透雲層

IMG_1230.JPG 

中午過後,我們選擇的離我最近的瑞穗牧場,從花蓮出發還需要1小時30分的車程

IMG_1228.JPG 

柵欄內的乳牛不多,但我沒靠近,雖然我很愛喝牛奶,但是牛的草味讓我感到不舒服.

IMG_1229.JPG 

一路上看到環島的人超多,真希望有朝一日,我也可以跟他們一樣

IMG_1231.JPG 

來到牧場一定要喝乳製品,鮮奶冰淇淋再加冰鮮奶,還有伴手禮牛軋糖,嗯~~冰淇淋我跟我媽都沒吃完,因為奶味超可怕,有點像奶油,我們都不太喜歡這味道,戶外蒼蠅超多,記得坐裡面有冷氣,也沒蒼蠅跟你搶食物.

隔天回家的路上下著超大的雨,雖然下雨但我們還是去排了花蓮有名的"公正包子",小籠包超好吃,但我媽比較喜歡蒸餃,回程途上去台東有很大很常的火車悟饕飯包買了飯包,沿路大雨下不停,所以都沒機會拿出我的照相機,雖然花蓮很美,但下次來也要好久一段時間了,畢竟要開好遠的一段路,或許換換交通工具,應該還不錯囉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