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令人痛苦的單車活動終於在眾人的期盼下在10/10日完成,參予民眾近8000人之多,我想虎頭埤風景區從來沒有這麼多人同時湧進,同時騎腳踏車吧!!我把相關照片放在我的相簿裡,想看人山人海的壯觀可進我的相簿,結束單車活動,我一刻都沒有閒下來,結束活動接近2點,我跟我妹就開著我的"小黑",趕路......往我的幸福之旅第一站"台北",此行的夥伴,當然少不了我的那些好朋友,接下來大家將看我們瘋狂行境~~

  

"富濠飯店"是我們這次在台北選擇的飯店,大老闆推薦的.....在復興南路,走出飯店右邊就有捷運站,交通非常便利~~

 

一個晚上2900多...劉先生就住我的對面,2張小床的房間,我跟我妹一人一張,才不會踢來踢去.......

 

笑到不行的裝扮~~我們的劉先生ㄚ!!是不是很好笑.....用飯店給的床巾,假扮自己是泰國人~

 

以為自己是明星,硬是要大家跟他照相....左邊是劉先生的好朋友,我叫他黃先生.......

發現房間內有這盞燈,再燈旁照相,是不是更有巴里島"瘋"呢???

再來一張照片....真的是笑倒我了!!

我們在房間內玩瘋了,我們聊天聊到三更半夜,聊到笑的倒在地上......我早已忘了,幾天前或數個月前,我老是一直在失眠,而這就是我一直在期待的旅程...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