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達台北應該是晚上7點多了!!劉先生早就在房間休息,狂打給我,要我快點到~~進電梯剛好遇到大老闆,大家都在等我ㄟ,原本要吃麻辣火鍋"鼎王",但要等2個多小時,所以放棄....而大老闆早就做好功課, 所以帶我們到這家美式餐廳吃飯.....    

 

看我跟我妹真的是很開心,還來不及點餐就一直照相.....

我們一點都不在乎到底要點什麼??只顧著一直玩,因為大老闆在旁邊,努力看著菜單,這笨蛋劉先生,竟用餐廳給的口布,扮起小偷,還硬要我跟他一起演戲,我想想我的角色,應該是"害怕的市井小民"......

這家美式餐廳在美國20幾個店,提供的啤酒一定是新鮮現釀........

"六小福",可以先點六小杯不同種類的口味,先讓大家品嘗,喜歡的口味~~

我點的"多特蒙黃金拉格 Golden Export",淡淡的啤酒花,滑順...會回甘......

雞肉凱隡沙拉,真的好好ㄔㄛ~~菜很甜很脆~~

 

先來一份薯條,搭著啤酒吃,天ㄚ~~真的是絕配~~享受阿~~

經典組合~~有雞翅,酥炸蝦仁,還有我叫著是美國的炸春捲,真的很好吃,春捲裡包的應該是黑豆跟雞肉~~

 

BBQ豬肉排,酸酸甜甜的醬汁,豬肉烤的剛剛好,一點都不會太硬........

 

牛肉漢堡,我沒有吃到,因為已經吃的太飽了,但看起來真的很可口的樣子........

 

飯後一定要有的甜點,威士忌蘋果布丁派,熱熱的蘋果派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,真的是無法形容的好吃.....這道甜點一定要ㄔㄧ定要點,不誇張,不吃會後悔的....

整理照片的時候, 發現我的照片裡,竟沒有我跟大老闆的合照,這....這....我時在是太對不起你了~~怎會沒有跟你的照片呢???我太喜歡這家餐廳了...因為店內的客人都是比大聲的,笑到肚子都快痛死了!!更多照片放在我的相簿裡....但還要等等我會再把照片整理整理,再PO上去囉!!.....

有機會到台北可以試試這家美式餐廳ㄛ!!

附上網址有興趣參考看看囉!!感謝大老闆.....這家餐廳真的很棒喔!!

http://www.gordonbiersch.com.tw/about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