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以為這次的台北之行,可以洗刷前幾天的鄉下人冒險開車上台北的遺憾,但真的人算不如天算~~這一趟開開心心坐著高鐵上台北,一路上跟妹妹商量開完會要去吃勝博殿,但沒想到~~看著窗外板橋站到了,外面竟下著大雷雨,這真的是晴天霹靂,毀了~~全身都溼透了~~PS:此趟上台北的目的是要陪妹妹到國譯館開會~~

是不是一付落魄樣~~坐下來開始享用勝博殿的時候,才感受這趟台北之行唯一的幸福~~

走在雨裡近一個小時,往返師大路,只為找到要開會的地點,國譯館,腳都皺,鞋子都溼了!!無奈之下在新光三越當下買下的鞋子~~這雙是妹妹的!!要1300多元~~已經不在乎到底便不便宜,我只要脫掉我的鞋子!!


這雙是我選的,價錢跟妹妹的一樣,真的很舒服,標榜的是透氣防滑,這正是我們現在所需要的,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就換上~~


這雙是買給媽媽的,因為好穿順道帶的一雙給媽媽~~


不知道是不是一次買太多,店員送的夾腳鞋,是竹編的,很可愛吧!!


新光三越站前店12樓,勝博殿~~我一直都想吃,這次終於來了!!每次去日本一定要吃,回來之後就一直念念不忘!!雖然高雄漢神也開了一間,但人實在多到,不知道要等何時~~


大大的招牌~~站在櫥窗前,就讓我流口水~~


還沒上菜前,先來磨個芝麻,依照個人口味,沒磨出喜愛的口味程度!!


有點不清楚,不用擔心,服務先生小姐們,在點餐的時候,會特別說明醬汁說明的方法ㄛ~~


這就厲害高麗菜絲切的很細~~我討厭高麗菜會出現一種"特別腥味"但或許是因為高麗菜切的很細,再配上他們獨特得醬汁,可以無限量吃到飽ㄛ~~配上炸豬排真的一點都不油膩~~


特別客串(我妹啦!!)...這是高麗菜的醬汁....就是用這瓶透明玻璃瓶裝著~~


左邊是田豆,右邊是甜的蘿蔔乾~~搭配炸豬排是絕佩!!


運氣很好,被安排到沒有人的區域,偷聽到服務生在說, 今天生意不太好,好像跟中元普渡有關係~~算是運氣不錯不用人擠人~~


我不喝茶,但總得裝裝樣子~~免得被說是酒鬼~~ㄏㄏㄏ

 


我愛的上桌了!!其實我最想吃的厚切豬排,但賣完了!!美中不足,所以我點的是里肌豬排,真的很好吃~~


哎喲~~不好意思酒鬼一定要配啤酒...炸的豬排配上冰涼的啤酒~~是一定要的


當然要來個甜點做個美麗的ending~~甜點是某種布丁,再加上果醬,我只能說是好吃,一直很忙碌再享受我的冰涼啤酒,早已把介紹都忘光了 ~~真不好意思....

此趟台北之行,唯一感到開心的就是吃到勝博殿,坐到高鐵,下著大雨的台北,我想我只能怪自己,沒有查台北的天氣,搞到全身溼搭透了!!真的希望可以體驗台北的美麗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