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重要的你,終於要結婚了~~一直到現在,我才敢說 .... 其實我心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去?去了會難過,不去會後悔,但終究我還是去了,但我慶幸我去了,因為我看見很美的新娘,原來她就是你往後日子的"牽手"....

IMG_1874.JPG   

新娘是雍容華貴,充滿貴氣感

IMG_1876.JPG  

小小的打扮一下,但好像跟平常的我差不多

IMG_1887.JPG 

幸福照片一張張,讓人忍不住一看再看

IMG_1873.JPG 

這次婚禮擺設以"中國風"為主題,就連禮金簽名處,都有濃濃中國風的感覺

IMG_1871.JPG

簽到簿 簽名筆...都是喜氣中國風

IMG_1883.JPG

大老闆我還是喜歡你穿燕尾服,這真的很適合你

IMG_1888.JPG

特地照下這張我最愛婚紗照,很令人感動,真的很窩心 

IMG_1886.JPG 

終於要到入場的時候了!!新娘牽著爸爸的手,要走紅毯了,我鼻子突然感到一陣鼻酸

IMG_1895.JPG 

左邊是我以前的同事,小小的事業有成,但你可是當天最大的話題ㄓㄧ

 IMG_1894.JPG

時間過的很快,妳們都是我以前最愛的同事,雖然大家都有不一樣的工作,但還好有今天的機會,又讓我們聚在一起 

IMG_1890.JPG 

當我看著你們在次站在舞台上,我眼淚差點掉下來

IMG_1902.JPG 

這是我第一次,這麼近距離看到新娘,原來妳真的好可愛

IMG_1900.JPG

大老闆你知道這天婚禮,這是我跟你唯一也是僅有一張的合照嗎?開不了口,開了口要照相,但也跟是跟好友還有妹妹的合照,心裡總有遺憾,我就這樣錯過了你人生唯一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,在這麼重要的時刻跟你的合照,但這一幕我真的記在心裡了.

隨著婚禮的結束;最後的擁抱,竟然讓我的腦袋一片空白,直到我進電梯,眼淚在無意識的情況下流下來了,這時候我才知道我哭了,往事一幕幕,就像幻燈片一直演著,你的每句話,每一段鼓勵,深深在烙印在我心裡,莫名的感動就這麼一瞬間湧上,原來這樣的感動,是慢慢積蓄來的,這樣的心情,就在這對的時空背景下產生了,我清楚在這當下,什麼都不必說,因為你是懂我的....

謝謝你一路走來的陪伴,下一段人生,我深信會不一樣的,多了一個責任,這責任對我言,將會是你最甜蜜也最沉重的負擔,然而,我的生命或許會因為你的角色不同,而變的不一樣了,不過,你說的,什麼都會改變,但不會因為距離而讓我們改變;未來的日子裡,我確信....我們之間的這份感動會繼續延續累積,總有一天,你也會為我而感動...終究這份心情還是只有屬於你跟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蘇菲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